Fly with me~~~

 

休息中

好久没有来博客了,今天打开竟然还记得密码,更神奇的是首页上好久不出声的播放器竟然还放着<<青花瓷》,可惜的是一换皮肤,播放器又不好使了......还有,发现WF今天也上博客了,还打了个嗝。欢喜的是看到周周也出没过。
我们家当家的还没回来,我也没做饭,尽管已是很饿了。昨晚馄饨没包成功,后来改饺子了,凑合着吃吧。忘了哪个星期买的蚕豆,到现在还没做,大概可以养花了。
从过年一直休息到现在,除了不赚钱以外,还是比较舒服嘀,发现自己就喜欢在家呆着,要在过去,足不出户的也算是贤良了吧。家里填了个小外甥,老妈却生病了,希望宝宝健康,老妈康复,家人都好。
可能又要进军富士康了吧,先稳定一下吧( 给自己懒得找工作找个借口)。武汉这边的工资据说太低,以后还得省着点花了。还想说的是跳楼的可惜了,还没跳的就别跳了!
老妈快过生日了,外甥快满月了,表弟快结婚了,大头也要结婚了,有点想回家,又不放心辛苦赚钱的他。
最近在家没事看《三国》又看《手机》,得出结论,还是《手机》好看,因为不费脑子,也不用一直盯着看。最近开始偷菜了,不过觉得没意思,换不来一分RMB。在QQ空间里转了一些论七八糟的东西,留着老了看。
昨天睡多了,梦到了很多人,醒来想了想,还是遇到过很多值得交往的朋友的,他们构成了我大多数的记忆!
得觅食了,饿蒙了!

posted on 2010-05-28 20:18 BoBo 阅读(149)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随感

评论

# re: 休息中[未登录] 2010-06-03 16:34 Zoe

你就想着自己当小姨啦,啥时候你也让我当上小姨啊,让我也升个级,嘿嘿~~
咱妈最近好些没?希望她早日康复哦~~
他很幸福,有你这么漂亮又贤良的媳妇儿,哈哈~~


无论你在哪里,都希望你能过得开心,过得好~~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统计

公告

w.jpg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相册

好友连接

网站连接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