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 with me~~~

 

幸福人的座右铭

        今天,家教那边想要多加一节课,我犹豫了一下还是同意了。想了半天是否要求别人来接我,后来还是没说,觉得不能总是因为小事麻烦同学。快下课的时候,电话突然响,同学问是否用来接我。当时,心里真的挺高兴的。呵呵,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养成了喜欢依赖别人的习惯,大概是被身边善良的人宠坏了吧。
        时常会觉得自己很幸运,虽没有恋人,却拥有一些能真正关心我,能给我快乐的朋友。大学四年,每当听到电话那边传来问候声时,我都会觉得朋友无时不在身边,如同自己永远不会孤军奋战。单纯的学生生活就要结束,真的要告别这里的朋友,也会更加远离老朋友。但是,我相信永恒,朋友对我的好我会永记心间。
        我想,珍惜友情应该是我这种人幸福的座右铭。

posted on 2005-05-17 22:53 BoBo 阅读(148)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随感

评论

# re: 幸福人的座右铭 2005-05-18 07:28 bobwolf

这样的感觉真的很好!
很令人羡慕!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幸福人的座右铭 2005-10-31 23:16 在别处

我们永远在你身边!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5-10-30 13:20 编辑过
网站导航:

导航

统计

公告

w.jpg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相册

好友连接

网站连接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