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 with me~~~

 

加油

  今天和班长聊天的时候 ,他说"马上就要毕业了,往年这个时候该有人哭,有人笑了".
  显然,是哭其所失,笑其所得.那我呢?一个除了为悦者欢欣,给泣者一点安慰外,就剩下仅存的,还未麻木的感慨了.这个时候,哭和笑似乎都不是属于我的表情.这四年,好象真的没有用心的去做过什么,所以才找不到自己感觉吧.
  无论错过什么,放弃过什么,我都不会去想,只希望以后不会再那么固执,那么倔强,更不要相信什么"是我的总也逃不掉"的道理.是该懂得乐观的追求,勇敢的面对了.

  为我加油!!

posted on 2005-05-15 22:47 BoBo 阅读(139) 评论(3)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随感

评论

# re: 加油 2005-05-16 08:14 bobwolf

不错加油了,慢慢就会好起来的,最好把各部分份一下类,就会好点!
AZ ! AZ ! FIGHTING !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加油 2005-05-16 08:21 bobwolf

还有就是插入音乐的时候最好将他的尺寸设置好这样看起来会舒服一点!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加油 2005-10-31 23:13 在别处

时间过的很快..
我们把生活给麻木了,
生活被我们给麻木了.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5-10-30 13:21 编辑过
网站导航:

导航

统计

公告

w.jpg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相册

好友连接

网站连接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