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喜欢拥抱 男人爱听好话

         瑞士苏黎世大学和美国埃默里大学近日公布的一项研究成果显示,充满爱意的身体接触对女性的健康更有益,伴侣动听的甜言蜜语则能让男性更健康。
         研究人员调查了67名年龄在20岁至37岁之间的女性,她们都已结婚或已与男友同居1年以上。研究人员让她们在实验室接受压力测试。在测试之前,第一组女性得到了伴侣10分钟的言语鼓励,第二组与伴侣没有任何交流,第三组则接受了伴侣提供的颈部和肩部按摩。
        压力测试结果显示,第三组女性在承受压力后,肾上腺皮质醇分泌水平和心跳速度显著低于前两组女性。
         针对男性的类似研究则发现,男性与女性不同,伴侣的言语鼓励会在他们身上立刻产生减压效果。

posted on 2007-06-12 18:11 夜莱不厢 阅读(147) 评论(3)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我们的健康

评论

# re: 女性喜欢拥抱 男人爱听好话[未登录] 2007-06-12 18:24 芥子

呵呵,你感觉是这样的吗?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女性喜欢拥抱 男人爱听好话 2007-06-12 18:50 夜莱不厢

我和男友就是这样的。但我的大多数同事都认为那是反的,他们认为女人更喜欢听好话,而男人更爱拥抱。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女性喜欢拥抱 男人爱听好话 2007-06-12 23:07 一颗苹果的天涯

嗯,我觉得拥抱很好,无声胜有声  回复  更多评论   

公告

 
生活就像是洋葱

一片一片地剥开

总有一片会让我们幸福地流泪

 


漫调哀弦寄客听

改变时间改变体验改变语言

才发现原来自己

一直没改变对你的思念

过一天眷恋有增无减
 
  思念也是一种忧郁

导航

<2007年6月>
2728293031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1234567

统计

留言簿(8)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档案

A 2 ME

Education

百味

值得

最新随笔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