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23,  comments - 322,  trackbacks - 0

上个周末,久违了的阳光终 露了脸,于是决定去动物园玩玩。一般很少去动物园,上海动物园还是第一次去,驱车过去倒不算很远。只是停车成了麻烦事,在这阳光灿烂的日子,谁都想出来透透气,附近的停车场基本都是满的,虹井路上也是停满了车,把警察给忙坏了,一辆接一辆的贴罚单。转悠了十来分钟,总算找到一个停车位,停车费30,我靠!真贵!!算了,总比吃罚单强。

进了动物园,右手一拐就是鱼类和爬行动物馆,感觉没甚新意,跟水族馆差不了多少,规模可小多了。典典还是很开心,还嚷嚷着要去看大灰狼,于是继续前行,往里走是一个鳄鱼池,十数条鳄鱼懒懒地趴在那儿晒太阳。

也是很随意的往前走,感觉指示牌很是晕糊,沿着指示方向,走来走去就走其他地方去参观去了,愣是半天也没有到达猛兽区。

看过黑熊之后,终于看到了豺狗,心想大灰狼应该就在附近了,果然就在隔壁,五六条狼在那急急地踱来踱去,典典开心极了。

国宝熊猫馆前,挤满了人,依然是没有想象中那么值得一看,隔着玻璃看这不是很清晰,熊猫也不愿意走到户外去,只是坐在里面咬着竹子。

然后就来到了狮虎山,小的时候最喜欢看的便是狮子老虎了,不过老家的狮子老虎是关在笼子里的,只有电视里才见过狮虎山,后来直到去了新加坡,才看到过放养在户外的狮子老虎。

狮子很懒的躺在那儿休息,真要离去的时候,闻着一声狮吼,赶紧回头瞧,原来一头母狮从雄狮身旁走开了,雄狮也起身跟了上来,一下子把母狮压在了身下,感觉是在嘿咻,偶的视角正对这狮头,看这不是很真切,有意思。

那老虎就很没意思了,远远的在那走来走去。往回的路上再次经过孔雀,嗨!开屏了,不过没有以前在浙江某地看到的好看。继续向前便是猴山,这个地方小孩子比较感兴趣。经过长颈鹿馆的时候,又见到一头公的要骑到母的身上去,看来真的是春天来了,动物们也都开始发情了。

最后参观的是大猩猩,以前从未见过真的大猩猩,今天算是有幸一睹真容,不过这个大猩猩可真是不给面子,其形象实在是有些跌份。一头硕大的猩猩匍匐着坐在地上,用手在抓地上的东西吃,那地上的东西感觉像是拉的稀粑粑一样。吃了一会儿,这哥们就全吐了出来,于是地上又是一大堆,又继续捞起来吃,还吃得津津有味的。就这样吃了吐,吐了吃,把人恶心得不行,大家直呼恶心的同时,还是在继续看着。不过有个MM确实是看得跑一边吐去了,呵呵

posted on 2009-03-16 14:30 Taiga 阅读(210)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杂记

FeedBack:
# re: 游动物园[未登录]
2009-05-29 00:45 | 苹果
汗,这只大猩猩还是在吃自己吐得东西啊。我以前起码有6年前了,在动物园看到它这样又吐又吃,当它那天肠胃道不好,没想到它至今还是这样啊,习惯行为??大猩猩也许是用这种方式在抗议它被囚禁在这样窄小的地方,它想念非洲了。  回复  更多评论
  
<2009年3月>
22232425262728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1234

若非特别声明,本站作品皆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Taiga?版权所有 All rights are reserved.

常用链接

留言簿(33)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相册

道听途说

金融理财

网路百科

网路邻居

最新随笔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85684
  • 排名 - 42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