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23,  comments - 322,  trackbacks - 0

从新浪上看到,吴晓波的《激荡三十年》被评为新周刊2008中国娇子新锐榜年度图书。于是便有些好奇,从当当找了出来,看了看其他人的书评,貌似不错的书,于是一口气把吴晓波的几本书都买了。买则买已,还是要讲究成本的,便查询了一下其他网站的售价,各有各的便宜货,于是只好分头购买,可恨的是买少了得付快递费,只好继续逛悠看能不能在补一两本以满足其最低销售额。由于是当当的钻石VIP,多数图书在当当都是最低的,但也有例外,比如说九久的特惠书明显就便宜不少,还有一本是卓越便宜,不过就是得另外扫书满足最低消费以争取免运费。便想把以前一直想买的“仓央嘉措”给买了,可惜的是只有传记,那被诗集貌似评价不高,有一些版本则是缺货,最后鬼使神差买了另外一本书。不过呢,也还是买了“仓央嘉措”,是在淘宝网买的,就这样在不同的网站下了四张订单,几百大洋就出去了。

 

买完书,总结出一点经验,第一不能在网上多逛悠,不然就很可能买上一堆;第二不能在不同网之间比价格,不然七搞八搞也会买上一堆,谁让咱是爱书之人呢。

posted on 2008-12-18 23:19 Taiga 阅读(89)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杂记

FeedBack:
# re: 败书记
2009-01-17 10:35 | frame
加油就可以哦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年12月>
30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123
45678910

若非特别声明,本站作品皆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Taiga?版权所有 All rights are reserved.

常用链接

留言簿(33)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相册

道听途说

金融理财

网路百科

网路邻居

最新随笔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85384
  • 排名 - 42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