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23,  comments - 322,  trackbacks - 0
星期三典典注射完百白破疫苗,下午就发烧了,一直到今天还没有恢复,而且吃东西也不多。于是在叔叔的建议下便只好到医院去输液,补充点能量。昨天叔叔打了几个电话让爸爸回去一趟。

爸爸也很忙,事情一大堆,一个上午就没有空,中午回到家中,也顾不上招呼你CC叔叔了,便急急忙忙地往回赶,赶到老家的时候,又是一场大雨。一到家便带上典典去医院挂水。

输液是通过脑袋输的,一圈胶布固定后,典典的样子就跟个孙悟空似的。比较下来,典典还是很乖的,其他小孩都被针扎得哇哇直哭,就我们典典只是轻声哼唧了几下,然后就没事了。当然也不是一点事都没有,一针扎进去,典典一憋劲,竟然连尿都出来了,呵呵。另外典典在输液中也不是很老实,竟然拉了两回屎,好在全家出动,人手够,不过也是够忙乎的。
posted on 2006-07-01 20:41 Taiga 阅读(12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我爱我家
<2006年7月>
252627282930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若非特别声明,本站作品皆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Taiga?版权所有 All rights are reserved.

常用链接

留言簿(33)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相册

道听途说

金融理财

网路百科

网路邻居

最新随笔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85383
  • 排名 - 42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