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23,  comments - 322,  trackbacks - 0

第一次去新加坡动物园是在去欧洲的前一天,约了几个朋友在地铁蔡厝港(Choa Chu Kang)见面。这个蔡厝港的发音很有意思,怎么听都像敲竹杠,好玩,嘿嘿!下午三点多在蔡厝港MRT碰了面,然后坐927前往动物园。

天有些下雨,不过到动物园的时候,雨已经停了,新加坡的雨就是一阵一阵的。进动物园后的感觉非常好,仿佛就是置身于山野林间,一下子远离了城市的喧嚣,听着潺潺的水声和啾啾的鸟鸣,望着满目郁郁葱葱的草木,踏步在木桥上,仿佛来到了茂密的热带原始丛林。动物园展示动物种类很多,有一些我以前只在书本上见过,如南美貘等。


大猩猩的表演


大象表演


海牛


鳄鱼


黑天鹅


五彩缤纷的蛇类


南美貘





各种鸟类


珍贵的白老虎

不过比较有特色的当属蛇馆和蝴蝶馆,另外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园内的一个厕所,非常富有创意和特色,掩映在丛林中,水流从屋檐淅沥流下,就好像在水帘洞一般。


蝴蝶馆的蝴蝶


水帘洞般的厕所

在肯德基吃过晚饭,休息了一会儿,又再次回到动物园,参观其特色项目——夜间野生动物园(Night Safari)。

坐在游览车上,我们行进在喜马拉雅山区、尼泊尔河谷和印度次大陆等不同主题分区,各种夜行动物出没在周围。中途车站下得车来,饶有兴致的沿着花豹小径(Leopard Trail)探索,看到了很多难得一见的动物,如眼镜猴、懒猴、花豹和锦蟒蛇等。探索完花豹小径,上车继续赶路参观,接下来经过的依次是非洲大草原,印尼马来雨林以及原始丛林了。


动物园的小径

游览车上下来,还有一个特色节目,那就是Animal Show,第一次观看这样的表演,其实有点像马戏表演,最精彩的应当是巨蟒表演和美洲狮表演了。

posted on 2006-05-16 12:56 Taiga 阅读(630) 评论(3)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狮城生活

FeedBack:
# re: 有趣的新加坡动物园
2006-06-30 16:51 | 可可冰
喜欢这些照片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有趣的新加坡动物园
2006-07-01 20:58 | Taiga
你也可以去实地拍摄一下的,呵呵@可可冰  回复  更多评论
  
# 寻求友情链接
2007-07-17 12:00 | 危绍坤 (新加坡饭店)
您好,当我在网络上搜索新加坡 动物园时找到了贵网站﹐我们有意与贵网站合作,并共同提高在网络上的排名。无论您是否接受这项互惠互利的提议,请通过电子邮件(ngai.s@hoteltravel.com)回复我。谢谢。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年5月>
30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123
45678910

若非特别声明,本站作品皆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Taiga?版权所有 All rights are reserved.

常用链接

留言簿(33)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相册

道听途说

金融理财

网路百科

网路邻居

最新随笔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85694
  • 排名 - 42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