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23,  comments - 322,  trackbacks - 0

圣淘沙(Sentosa)位于新加坡的南端,是一个小岛,这里曾经是英国殖民者的军营,二战中曾被日军作为监狱用来关押盟军战俘。去玩过好多次,不过印象最深的还是第一次,那一次在岛上住了两晚上。

游客们一般都是到HarbourFront换乘岛上的免费穿梭巴士进岛。圣淘沙进岛的门票不是很贵,新币两元。买好票后,可以乘坐岛内的免费观光巴士或单轨列车到达各景点,不过最近在改造,单轨列车已经停运了。我们预定了岛上的Holiday Chalet,到达的时候已经是下午四点多了,在管理处领取了门钥匙后,便开门进了屋。先熟悉熟悉环境再说,呵呵,这是一栋二层小楼,一排连着有四户人家,我们预定的是其中最头上的一间。


Holiday Chalet

小楼掩映于林间,周围散养着许多鸡和孔雀,它们悠闲的漫步于房舍林间。Ok,该准备晚饭了,于是跑进厨房,拿出早已准备好的吃的东西,开始做晚饭。


散步于房舍四周的孔雀

圣淘沙的音乐喷泉(Music Fountain)表演非常有特色,吃完晚饭我们便前往观看,七点半表演正式开始了。表演非常精彩,利用现代声光技术通过水幕电影向人们娓娓讲述了圣淘沙的故事和传说以及鱼尾狮(Merlion)的来历,独具特色的表演让人至今都印象深刻。


音乐喷泉表演的水幕电影

音乐喷泉往轮渡码头方向走下来便是一个欧式花园,充满西洋风情,喷泉、流水、鲜花在五光十色的夜灯照耀下流光溢彩。


流光溢彩的喷泉花园

向东拐沿路往回走,顺便在圣淘沙的胡姬花园逛了逛,夜色下的胡姬花依然风姿绰约;在往前便是环幕影院(Cinemania),其建筑外观颇具军事色彩,怎么看我都觉得像是以前英军士兵的食堂,呵呵。


夜幕下盛开的胡姬花

posted on 2006-05-10 15:56 Taiga 阅读(25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狮城生活
<2006年5月>
30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123
45678910

若非特别声明,本站作品皆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Taiga?版权所有 All rights are reserved.

常用链接

留言簿(33)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相册

道听途说

金融理财

网路百科

网路邻居

最新随笔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85455
  • 排名 - 42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