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23,  comments - 322,  trackbacks - 0

每年的9月份,Lund都会举行音乐节。音乐节的那天晚上,在downtown会有娱乐活动以及各种表演。在Radhuset Stadshallen前的广场上,有露天的音乐表演,很多音乐都是西班牙、南美风格的。周围则是卖各种小吃的,还有卖画的,教会的人则在散发他们的宣传小册子,场面倒也是十分热闹。亚洲点附近有一个玻璃和陶瓷制品店,有师傅在里面表演吹糖人,很多人饶有兴致的在围观,吹出来的作品很是抽象,倒也别有趣味,不过老实说,手艺还不如国内沿街叫卖的小贩。

在电影院里还有音乐表演,经过电影院的时候便进去转了转,看了一会音乐表演便出来了。虽然已经很晚了,不过广场上人还是很多,特别是年轻人,露天的音乐表演仍然在继续,很多人随着音乐在台下跳舞,音乐是依然是那种南美或西班牙的风格,富有感染力,不禁也加入进去一块疯狂了一把,感觉非常之好!

前年的时候还搞了一些游艺活动,可惜天公不作美,下着淅沥小雨,偶们随便转了转, 买了一个Kebab吃完就回去了。

posted on 2006-05-07 17:03 Taiga 阅读(65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瑞典生活小记
<2006年5月>
30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123
45678910

若非特别声明,本站作品皆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Taiga?版权所有 All rights are reserved.

常用链接

留言簿(33)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相册

道听途说

金融理财

网路百科

网路邻居

最新随笔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85692
  • 排名 - 42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