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23,  comments - 322,  trackbacks - 0

买了自行车后,比较兴奋,这下活动范围变大了啊,便趁着当天下午没什么事,骑了车在Lund周围转转。一行三人,沿着税务局方向往Staffanstorp方向骑去,一不小心在一个路口就拐错了路。不过也算误打误撞,发现路边有好些苹果树,便下车采苹果,这时才发现不仅有苹果,还有海棠果和梨,梨已经不能吃了,海棠果还不错,甜甜的,也不涩,比苹果好吃。采了整整一书包之后,便继续上路。既然路不对,就只好先往回骑了,还好没有走太远便很快又回到正确方向了。一路往前骑,路上的风景还不错,不过已经没有刚来时那么兴奋了,受刚才的影响,老希望能发现新的果树,:P


途中遇见的矮种马,好可爱的!

半路上经过一个马场,马房的墙上挂满了马的各种荣誉勋章。最有意思的就是,有一匹叫Magnolia的马,它的马厩门口的牌子上写着“1996 Master Stanford",敢情还是1996从Stanford毕业的Master,好玩!沿途的草场上,牛马羊可也着实不少,只是那些马儿和马房看到的不同,矮壮矮壮的,初一看还以为是驴或者骡子。


来自斯坦福的硕士

Staffanstorp还是有些距离,骑了有一个多小时才到达。那儿有一座白色教堂,旁边的一棵树非常有特色,树冠很大,就象一把大伞罩着周围,有点热带榕树的感觉。这是一个非常安静的小镇,穿过Center,便来到一个车站一样的建筑,估计就是车站,有一个小商店,也有些累了,便坐下歇歇脚。


Staffanstorp的小桥流水人家

posted on 2006-05-03 19:54 Taiga 阅读(40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瑞典生活小记
<2006年5月>
30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123
45678910

若非特别声明,本站作品皆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Taiga?版权所有 All rights are reserved.

常用链接

留言簿(33)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相册

道听途说

金融理财

网路百科

网路邻居

最新随笔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85712
  • 排名 - 42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