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们是陌生人?

在问这一个问题的同时,我还想问另外一个问题:为什么我们是朋友?在我们的一生中,我们会遇到很多人,陌生人,朋友,很多陌生人成了我们的朋友,也有朋友成为了我们的陌生人。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我们的生活圈子不同,追求的东西不同,由此导致陌生人成为朋友,也导致朋友疏远为陌生人。
    人生是一张网络,每一个人都是网络中的一个节点,大家通过各自的圈子,将整个世界链接为一个网络。开一句玩笑话,通过足够多的节点链接,任何一个陌生人都可能和国家主席、总统、企业领袖、影视明星建立链接。这就是人际关系。
    通过组织各种聚会活动,对陌生人和朋友有了更多的理解和感悟。陌生人和朋友没有严格的界限,也没有不可逾越的鸿沟。陌生人走近了就是朋友,朋友疏远了就是陌生人。
    有些人看到我们的活动帖子,就开始说:我为什么要参加你们的活动?我都不认识你们任何一个人!另外有一些朋友,虽然未曾谋面,看到我们的帖子就来报名参加活动,然后活动之后就会结识很多新朋友。虽然各自对朋友的定义不同,朋友的层次和程度不同,但多了一个相识的人,总不至于给你带来坏处。当然,如果有些人抱着不可告人的目的来参加我们的活动,并对其他参加活动的朋友产生了伤害,这时候就要大家集体监督和举报,我们会将这种人彻底列入黑名单,永远排除在外。另外一方面,我们也会通过设计合理而严密的制度来规范活动的报名程序,努力为大家提供更安全、更阳光、更真诚、更有效果的交友活动。



转自:http://www.178dm.com/home/space.php?uid=4
posted on 2008-05-02 13:39 慧心雨 阅读(73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8年5月>
27282930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1234567

我们爱这个世界,并不是以这个世界爱我们为条件的;人生是一次快乐而审美的行走…… 『欢迎转载我的小说,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谢谢合作!』
有啥事儿您就Q我吧

常用链接

留言簿(14)

随笔分类(272)

随笔档案(277)

文章分类(4)

文章档案(4)

相册

收藏夹(60)

我的邻居

资料站点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