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n
我们应学会感恩,在这瞬息万变的红尘之中,我们能健康快乐地活着,就已有福了,太多的欲望只能让人自我折磨。
posts - 314,comments - 295,trackbacks - 0
是的,好久没消息了

就在这个把月,单身生活也悄然无息的结束了……

一切来的都很突然,确又那么自然,也动摇过,也迷惑过,但无论怎样,就这样,我希望能一直走下去……


最近工作很忙,各种忙

有攻关,有新项目,生活是很充实,但是自己凌乱的的思维总是无法细致的安排每一个工作,

总是搞得手忙脚乱。


今天在超净里悠然自得的洗着片子,显着影,突然好像把自己拉回到一两年前的生活,

那时候还给他们说,以后能这样做着自己的东西,最后看到成品一定是很幸福的感觉……

还好,至少过去一两年,还是想体味这种感觉,


生活一遍遍的重复,但是总是有新意,

不管怎样,我喜爱现在的生活,喜欢现在的状态,但是还需努力啊!
posted on 2012-05-22 23:55 子昕 阅读(141) 评论(2)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好久没消息了[未登录]
2012-05-23 06:22 | Wei
好消息! 恭喜恭喜:-)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好久没消息了[未登录]
2012-05-26 01:05 | 子昕
@Wei
呵呵 谢谢哈:) 你呢 最近咋样,怎么打算的,回国吗?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