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n
我们应学会感恩,在这瞬息万变的红尘之中,我们能健康快乐地活着,就已有福了,太多的欲望只能让人自我折磨。
posts - 314,comments - 295,trackbacks - 0
2011.10.29 天气晴转多云

骑行大约40km,绕二环外一圈,总共耗时两个半小时,最高时速35km/h, 期间平路的峰值也只能在32km的样子,还是比较吃力太久没运动了。

遇到一个比较迫切的问题,就是戴口罩,市区内图太大。口罩防尘国标N95系列的不知道是否可以,也许在西安市区还是防尘更重要些,一次性的R95系列的口罩要16,7元,还是在琢磨琢磨把。


期间试着用了下诺基亚的OVI地图,刚开始转成步行导航险些给我带进死胡同,还好那面的路是通畅的,换成驾车导航走的又不是自行车道。还是自己方向感最重要啊。

不管如何,下一次需要备齐的装备主要就是口罩了,超过一个小时的骑行,还是口罩弄上比较好。

下一次计划不追求速度,找到几个重点大学所在地,争取几次后骑车就能直接找到地方。
posted on 2011-10-29 21:41 子昕 阅读(9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12-03-10 23:57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