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n
我们应学会感恩,在这瞬息万变的红尘之中,我们能健康快乐地活着,就已有福了,太多的欲望只能让人自我折磨。
posts - 314,comments - 295,trackbacks - 0

时间过得很快,工作已近快一个月了,

有些很想象中的一样好,有些还比想象的还好,总之这一个月就在体会着身为菜鸟应该体会的那种心理过程。

想来想去,那种一直想做完整的一件事情依旧是我努力的目标。这个工作看来会相当的适合我。

喜欢单位的同事,喜欢单位的感觉,

就这样平平淡淡的,其实一辈子也蛮幸福的……


今天的西安无比的阴沉,那种熟悉的味道,让我知道自己已经回到西北了,回到了和兰州差不多的地方来

曾经的回忆一涌而上。

不知道为什么我对气味很敏感,尤其是地方的,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厦门,兰州,和西安的味道,那种味道很特别,

尤其是在刚下飞机的那一刹那尤其明显……

现在的生活将于厦门愈来愈远,不知再过何时,厦门的生活也会像梦中那种朦胧的感觉……

工作确定后,照着正常人的主线剧情发展,接下来的情节就是找对象,买房,结婚,生娃,养娃,退休,养老……

对于好无基础的新人,也算是对另一方的负责,我还是低调的自己打拼一段时间吧

看着豪斯,为了13更好的生活,开除她那种感觉…… 疼并欣慰



前一阵生日好友寄来一堆木制玩具,

摆在地上有一大堆,足有20来个

坐在小板凳感觉几乎坐在地上,把玩着那些木制玩具,耗时一个晚上也才征服了一个玩具……

遥想当年坐在地上把玩玩具的时候,不知道想起来的记忆是自己大脑DIY的还是真正那是的回忆……

时间继续走着,一周感觉上班真的很充实,

记得以前从早到晚一直都待在实验室里,没有生活也没有工作,工作和学习完全交织在一起,

不断有朋友抱怨上学的时候不珍惜,抱怨着我生在福中不知福

我也依旧抱怨着为什么当时还没工作,抱怨着当学生这工作和私人生活模糊的状态让人抓狂……

围城似的生活还是需要自己慢慢来品吧

现在的我,依旧经常晚上不回,只是现在坐着叫加班了……


不过确实有点累……


新的生活,新的开始
posted on 2011-10-22 14:11 子昕 阅读(10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