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n
我们应学会感恩,在这瞬息万变的红尘之中,我们能健康快乐地活着,就已有福了,太多的欲望只能让人自我折磨。
posts - 314,comments - 295,trackbacks - 0
昨天下午完成了持续n年的事情,之前的漫漫无期,终于即将结束。

总体来说按照妹妹的评价就是说了很多做了很多,就是没有做成最关键的部分。

不过不管如何,就像那个时候我已经放弃了那些不合实际的理想的时候,现在的这些便是我想明白的那时候最想见到的情景吧。


有时候真的很奇怪,当你还在迷茫的时候总想到自己有多少多少的事情要去做,当事情做完后,却什么也不想做,

只想静静的找个人聊聊QQ,无所顾忌。

突然很想求电话庆祝,哈哈,于是乎在老妈这求到了。



无论如何,感谢过去四年陪伴过我,给我鼓励支持,陪我开心,陪我失落的朋友,

谢谢你们!
posted on 2011-09-10 21:21 子昕 阅读(116) 评论(2)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结束便是新的开始[未登录]
2011-09-19 01:30 | wei
快要毕业了吧,恭喜恭喜:-)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结束便是新的开始
2011-10-01 01:41 | 子昕
@wei
恩, 终于熬出头开始工作了 :)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11-09-15 13:38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