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n
我们应学会感恩,在这瞬息万变的红尘之中,我们能健康快乐地活着,就已有福了,太多的欲望只能让人自我折磨。
posts - 314,comments - 295,trackbacks - 0
过了将近2个月的时间,马拉松终于开跑了,

2011年1月2日,厦门环岛路,
10月份开始突发奇想,想跑步,其实当初跑步的原因是为了治支气管炎,感冒留下的后遗症,还有过敏……
觉得这样应该会有效果吧,
记得每年冬天的鼻子已经折腾了我三年了,今年才想起来要买药
一开始每天早上跑两三公里,后来变成一周跑2,3次,再后来一周一次了。
一共练习长距离的10公里的三次,20公里的一次,20公里的那次就是正式跑的前一个星期天跑的。
准备就差不多这样。当然还有一双三叶草的鞋子,烧包的鞋子,还有烧包的袜子……
就这些,1月2日开始出发,

人山人海啊,记得圣诞节的时候还说过好久没见过这么多人了,这一次更夸张,虽然早上气温只有5,6°,折腾半天后也不觉得有多冷了……去了看着几十条派对上厕所的长龙,实话想到那个厕所,真的有点想呕的冲动!还有全民热身,三个健身mm发号令,超级像One Piece 里的赞高的狂欢节里的那样,差不多十几分钟后就开跑了。
一开始大家见到航拍的CCTV的直升机,路边的大炮摄像镜头就像打了鸡血一样。哈哈
路两边观众和志愿者,很爽。起跑的时候见一猛男居然变带足球边跑全程,是没错确实是运球开跑马拉松,只是不知道这哥们结局如何。跑步的时候饿了,路人会给你巧克力,饼干,热心的路人会帮你买吃的,还有进民寺的热茶,感谢后勤服务的那些志愿者们,感谢热心的路人,还有进民寺,一路上唯一的热饮,饼干甜点,甚至连寺庙里供奉的水果也拿出来。真的很温暖!
对于进明寺
“  跑过马拉松的朋友们也许还记得回程路上台湾民俗村对面有家寺庙,不少人还可能吃过庙里的食物,进明寺的法师们布施的场景已成环岛路马拉松赛一道亮丽的风景。


     今年进明寺的法师们一如既往支持马拉松,加上沿途几乎没有吃的东西,进明寺门口几乎被“挤爆”,法师们甚至把佛前供奉的水果、宝塔糖都拿出来了,而且在购买的食物发完后,又不停的煮面线给马拉松们……


     楼主感动之余拍了很多现场的照片分享给大家,相信你我都会有所触动!” 引自http://blog.renren.com/share/223018800/4590597380



跑步的时候眼前晃动的就是一个个的号码,有在整个途中看到很多次的,期间看到几个人在中间碰到,过了三十公里又遇见,可惜我怂了,没好意思问她的联系方式,哈哈,缘分啊。看到男的号码没超过15000,女的号码没超过5000的,估计男女加起来可能全程有20000人吧。

跑完才知道,原来发现最痛苦的不是最后一公里,而是倒数第二公里,遥遥无期…

马拉松搞定,走了大概八公里跑了30多公里,总成绩5小时13分,终于拿到了梦寐以求的传说中的建发大浴巾和帅气的奖牌
整个马拉松过程感觉都很好,无论是运动员还是志愿者,还是周围的观众给人的都是温暖的感觉,进明寺的热茶。
体育真是个神奇的东西……

最后5小时13分,净成绩5小时9分拿下全程。


posted on 2011-01-03 11:16 子昕 阅读(85) 评论(4)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厦门马拉松[未登录]
2011-01-11 21:53 | justin
佩服佩服啊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厦门马拉松
2011-01-11 22:53 | 子昕
@justin

哈哈 , 四天就恢复了……

不过跑完比较郁闷,路上没啥人给我拍照,终点站也只有我一个人,一个人去打饭,一个人恢复,还好年轻身板好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厦门马拉松[未登录]
2011-01-12 08:52 | wei
佩服佩服,跑了5个多小时,我都不敢想象啊~~~~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厦门马拉松
2011-01-12 10:35 | 子昕
@wei

hehe 还是蛮爽的:)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11-01-11 22:52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