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n
我们应学会感恩,在这瞬息万变的红尘之中,我们能健康快乐地活着,就已有福了,太多的欲望只能让人自我折磨。
posts - 314,comments - 295,trackbacks - 0
在四核8G内存的服务器里AUTOCAD2007,灵格斯会产生这种冲突。但是在自己电脑上,AUTOCAD2004 没发现这个问题。不过至少解决了。


原文地址:
点击鼠标左键自动运行copyclip命令的解决方法
作者:怡然宁静

    AutoCAD用了这许多年,从来发现这问题,点击鼠标左键自动运行copyclip命令。一开始还以为是鼠标坏了,后来发现,只要一点鼠标,就出现copyclip命令。于是上网查了一下:有说中毒的,有说软件冲突的,还有说鼠标键设置的云云。

   首先电脑中毒不大可能,杀毒软件装了一大堆。软件冲突,倒有可能。想了想这两天的电脑设置:原来一直用理正for2004,后来装了天正7.5,用不了,卸载后,从网上下了天正试用版for2004;之后又装了AutoCAD2007,重装天正试用版,真好,于是天正又变成了for2007,这下好了,什么CAD文件都能打开了。可是我的2004却出问题了。会不会是CAD版本太多,冲突了?但是AutoCAD2007用起来没什么问题。应该不是CAD之间的问题。于是我把除了CAD以外所有其它软件都关掉,AutoCAD2004好用了,不再出现上述问题,后来发现是安装的灵格斯词典与CAD冲突。

    总结一句话:点击鼠标左键自动运行copyclip命令,就是电脑系统中软件冲突的问题,将其它与CAD不相关的软件关闭,就可解决。

posted on 2010-10-24 17:15 子昕 阅读(263) 评论(1)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转载]点击鼠标左键自动运行copyclip命令的解决方法
2011-08-19 11:24 | 阿⑦
正解。我的和bing词典冲突!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