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路

想看远一些 想走远一点 我不甘心就这样让一切停下来
posts - 110, comments - 26,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24
  博客生活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转:做一个优雅的男人

Posted on 2009-08-02 14:44 幸福的路 阅读(111) 评论(0)  编辑  收藏
首先,男人的心胸一定要开阔,豁达。古人说,“宰相肚里能撑船,将军头上可跑马”,就要有这种虚怀若谷的精神。整天为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罗里巴嗦,唧唧歪歪的男人,绝对不是一个优雅的男人。一个优雅的男人可以抽烟,可以喝酒,也可以大发脾气,偶尔还可以大拍桌子,切记一点,任何事情,适可而止,要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任何时候,要能控制住局面。男人有泪不轻弹,错了,哭吧、哭吧,不是罪,敢哭敢流泪的男人才最优雅,最真实的。

其次,要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和可靠的收入,要有能力存在于这个社会上。这个能力表现在不一定有财富,但一定有思想;不一定很幸运,但一定很精神;不一定很高贵,但一定很高尚;不一定能做到,但一定能想到;不一定很博大,但一定很宽宏;不一定可以力挽狂澜,但一定能处变不惊;不一定凡事应对自如,但一定认得对待……

第三,衣着要尽量的干净、整洁、利落、大方而得体,要保持身体健康。整洁显现细致,是对生活的热爱;得体显现出见识,是一个人的修养;个性显现出胆识,是一个人的智慧。很难想象一个头发零乱,衣衫不整,骨瘦如柴或雍肿肥胖的男人,有何优雅可言。他们的身上永远干净清爽,永远领袖整洁,身上总会飘着一股好闻的淡淡的男人味,绝不会有让人感到讨厌的荷尔蒙过多的气味刺激着你的味觉,让你避之不及。

第四,经常保持脸部微笑和内心的平静。无论对谁,无论什么时候,但要注意你微笑的度,并且,你的思想不能平静,不能微笑;你的手和脚永远都要记得做该做的事,放到该放的地方,如果一时间找不到该放的地方,那就走开或者原地不动,你可以六神无主,但切不可手足无措; 语言表现一个人的灵魂,所以,你永远都不要抢着说话,除非你想好了。在可能的情况下尽量多在语言上备备课,如果你无话可说,你就保持沉默,多听,多点头。

第五,对于生活,有着细腻精致的感悟,他对事物的参悟,对声音的听觉,都有着一种蓬勃的朝气,在不经意的从容淡定中,显露着他充满情趣的气质.他的心境,他的灵魂,他的情感,永远不会随着岁月的流逝而衰老。

第六,要有思想,多学一些有用的东西,不要做一个胡思乱想的人。多读书,读一些需要思考,更需要集中精神才能看的书。多结交一些朋友,一些可以在生活或者工作中给予你关心和帮忙,助你成长的朋友。

第七,要忠于自己的感情,但绝不是多情和放浪的,他的多情是深深潜伏在心灵深处的骚动,他绝不会伤害任何女人,,让他钟情的女人是幸福的女人。对于家庭,有着深重的责任性,他不会把自己和别人的生活搞得一蹋糊涂。

第八,永远都不要跟女人动手。对于自己喜欢的女人,如果真爱她,那就一定要尊重她,不能随便动手。如果你已经不爱她了,那么你就摸摸自己的良心:我还能让她幸福吗?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就放她走吧,让她找个真正能对她好的人。让自己别再错下去也让她自由吧!对于喜欢自己的女人,要委婉而不失清楚的表达出你的意愿,不要犹豫不决,让对方心存幻想,要果断地面对自己感情,不伤害别人,即使不得不伤害,也要让这种伤害程度降到最低。

第九,孝敬父母,尊重老人或者有身体或者生理缺陷的人,从内心里去感受他们的生活,关心他们的思想,而不是留于外表,做个样子给别人看。只有从内心深处真正感到这就是我们自己的父母,心理上对老人依恋亲密,老人才会感受到这份真心。何况,人老了,很象孩子,只要象哄孩子般哄老人开心就好了。我们自己也有老的一天,要做好下辈人的镜子,让他们知道怎么去尊敬老人。

第十,努力使自己成为优雅的男人。优雅是男人的目标,别把自己定位的太低,也别让自己沦落到与周围那些思想龌龊、行为卑劣、擅长尔虞我诈的人一样。让自己变得优雅起来,让你的眼神充满着善意,让你的得为举止得体,谦逊有礼。

美的男人,让女人惊羡;而优雅的男人,却让女人心折;美的男人,首先征服女人的感官,然后才是她的心;优雅的男人,首先征服女人的心,然后才是她的感官。征服了女人的感官,不一定能够征服她的心;征服了女人的心,必定能够征服她的感官。美的男人,是一朵鲜艳的花,而优雅男人,则是一棵长青的树。时间是美的敌人,却是优雅的朋友。一个阳刚帅气的男人,他可能俗气而且愚昧;一个优雅的男人,他必定和谐而且智慧。

努力,做一个优雅的男人,一个让女人心折的男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