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路

想看远一些 想走远一点 我不甘心就这样让一切停下来
posts - 110, comments - 26,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24
  博客生活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转:优雅的男人是极品

Posted on 2009-03-02 16:26 幸福的路 阅读(11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美文分享
优雅的男人和性感的男人,如果让我挑选的话,我会选前者。 
  
性感的男人能给人感官上的享受,而 优雅的男人将使你心灵愉悦。  
 
性感的男人会让人冲动,而能让人心动的多是优雅的男人。   

如果说性感的男人是冰淇淋的话,那优雅的男人一定是茶,而且是好茶,从栽种到采摘直至制作都一丝不苟的。想像一下,这样的茶冲泡出来该是怎样的色、香、味?看之悦目,闻之心动,初饮时,齿颊留香;细品之,回味无穷。诱人的冰淇淋一遇热便化了,失去了其原有的造型;而其貌不扬的茶在开水的浸泡下舒展成翠绿的叶片,散发出淡淡的清香。  
 
性感的男人是一幅精美绝伦的画,可观看;而优雅的男人是书,言语虽平实但有内涵,会令你不由自主地被吸引、被感动。 
  
每个男人都有其性感的一面,但优雅就并非每个男人都能做到。优雅并不是娘娘腔,优雅的男人也可以很阳刚,但它更是文化底蕴和生活阅历的综合,内心充实平和的人才能做到从容不迫、处变不惊。   

所以,我想优雅的男人应是男人中的极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