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路

想看远一些 想走远一点 我不甘心就这样让一切停下来
posts - 110, comments - 26,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24
  博客生活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做个成熟的男人

Posted on 2008-11-30 21:35 幸福的路 阅读(12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美文分享

 

1、成熟的男人应该有经济基础。既然人们用金色来形容收获,女人也就理所当然的用金钱来判断男人的成熟。

  2、成熟的男人应该有事业基础。也许发财并不是每一个男人都能做到的,但如果你自己都觉得一事无成,在女人心目中又怎能立得起来呢?

  3、成熟的男人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而不是什么都想要。懂得坚持也懂得放弃。

  4、成熟的男人勇于承担责任,虽然有些过错并不都是他造成的。

  5、成熟的男人是宽容的,过于计较是男人最不能原谅的错误。

  6、成熟的男人拥有大智慧而不是小聪明。

  7、成熟的男人一言一行能让女人学到很多东西,而小男人只能让女人教他。

  8、成熟的男人懂得珍惜和照顾女人,出去郊游,他一定不是自顾自跑在最前面的人。

  9、成熟的男人不会在大街上和女人吵架。

  10、成熟的男人不会强迫女人穿他喜欢而她不喜欢的衣服。

  11、成熟的男人不会随便和女人开低级玩笑。

  12、成熟的男人让女人知道她错了,却不会让她没面子。

  13、成熟的男人让女人放松而不会让女人紧张。

  14、成熟的男人会把他的儿子培养成真正的男子汉。

  15· 成熟的男人往往离成功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