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49,  文章 - 368,  trackbacks - 2
     摘要: 由于移动技术的不断发展,从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移动操作系统,App程序的不断改进和壮大,使得移动学习从最初的理论讨论进入到实际试验时期。在移动学习发展初期,很多从业人员和学者还在围绕着实现技术 (例如Flash的支持等)和学习方法(例如屏幕大小等)等展开热烈的讨论。然而,根据eLearning Guild 2012年6月份的移动报告调查显示,从2010年的Guild会员中的45.6%的学习与培训从业者愿意使用移动学习形式已经上升到2012年的65.7%。 最近刚刚在加州San Jose结束的移动学习大会展(mLearnCon Mobile Learning Conference and Expo ),与会人数也比去年增加了40%。更重要的是,很多企业已经实实在在的开始了移动技术在企业学习中的应用。例如,今年5月份在芝加哥举行的Lectora用户大会上,来自百事公司和阿拉斯加航空公司的参会代表向观众演示了他们如何利用移动学习来促进销售人员和飞行人员的培训。从参加移动学习大会人数的增加,到大型公司从事移动学习的实践,这无不表明了移动学习是电子化学习一个新的发展领域。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2-07-11 11:29 IDTyao的企业电子培训 阅读(633) | 评论 (1)编辑 收藏
<2012年7月>
24252627282930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1234


关于IDTyao

位置:北京

兴趣和研究领域:

* Instructional Design & Technology

* e-Learning in Industry

* Knowledge Management

IDTyao留言:该博客为教学设计和学习技术在企业电子学习中的应用和发展而建立,记载一些学习和工作的思考和感想。欢迎评论和交流。你也可以给我留言,我会尽快回复。谢谢!


公告:IDTyao发现近期有人抄袭该博客文章,并加上小广告发帖在eLearning世界的论坛中。这里严厉指责。若需引用,请注明出处。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This work is licenc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ce.


留言簿(93)

随笔分类(145)

Official 资源

Tools

集思广益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