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49,  文章 - 368,  trackbacks - 2
从奥兰多回来有一阵了。也应该抽时间总结一下收获和大家分享。

首先,大会提供了很多大师的专场精彩演讲。由于演讲太精彩了,以致于大会配备了七国语言的同声翻译器。感觉很酷,下次可以去试试。由于参加专场演讲的人员很多,从上一场到下一场的休息时间都显得很紧张。换场的时候得走快点,才能做在前排。(这感觉犹如大学里面上大课。)

然后,推荐参加Author Chat。这是相对小型的演讲。由于参加人数有限制,人数不会很多,可以和书的作者有近距离的交流;甚至还可以做游戏互动。很有意思。不像大师的专场那样,太大了。只能听,而无法提问。但这样的小型演讲是没有翻译提供的。只能靠自己的英文功底了。

最后,这里特别提一下会议之前的pre-conference workshop. 许多人似乎不太关注会议之前的小型学习班,可能是因为有额外费用的原因。我十分推崇这种会议前的学习班。感觉非常棒,原因如下:
1,由于你是带着问题去参加的Pre-conference workshop,能学习到很多知识和技能,收获更多。
2,和老师,学员的互动更强,对某个问题有时间进行深入的探讨。常常真正的Networking在这个时候才产生。
3,由于这是大会之前的学习班。可以有机会提前到大会注册,同时也对有时间熟悉会议场地。到了真正大会开始的那天,人很多。注册和寻找专场会议会占用很多时间。

这次在会议上遇见了很多从国内来的同行,非常高兴国内培训行业越来越向国际靠近了。

若需引用,请注明出处。
posted on 2011-06-06 00:43 IDTyao的企业电子培训 阅读(59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11年6月>
293031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12
3456789


关于IDTyao

位置:北京

兴趣和研究领域:

* Instructional Design & Technology

* e-Learning in Industry

* Knowledge Management

IDTyao留言:该博客为教学设计和学习技术在企业电子学习中的应用和发展而建立,记载一些学习和工作的思考和感想。欢迎评论和交流。你也可以给我留言,我会尽快回复。谢谢!


公告:IDTyao发现近期有人抄袭该博客文章,并加上小广告发帖在eLearning世界的论坛中。这里严厉指责。若需引用,请注明出处。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This work is licenc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ce.


留言簿(93)

随笔分类(145)

Official 资源

Tools

集思广益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