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49,  文章 - 368,  trackbacks - 2
昨天在百忙之中抽空听了一场SumTotal关于未来发展方向的策略报告,结合公司对于SumTotal的使用,感到北美的许多LMS供应商在发展策略上确实又往前迈了一大步:从单纯的学习管理系统往才能管理方向迈进。可是如果组织要做到这样的转变,不但从策略上,更从技术上需要得到支持。

报告从Performance-based的发展为出发点,阐述了如果将分散的人力资源系统从技术上和策略上有效的链接起来,那么最后将成为才能管理和学习发展的可持续发展。报告中引用了很多Bersion的数据,比较有说服力。

个人的感受的:单纯从学习管理系统的功能上讲,SumTotal还有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但如果能加上才能管理的概念,许多公司的高层或许能够Buy-in.


报告的幻灯片可以在SlideShare上找到,有兴趣和时间的朋友可以看看。

若需引用,请注明出处。
posted on 2011-01-30 11:39 IDTyao的企业电子培训 阅读(398)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e-Learning in Industry/SCORM

FeedBack:
# re: 关于北美LMS发展趋势的思考
2011-01-31 09:13 | 如今
瑶,快过年了,提前祝你春节快乐!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关于北美LMS发展趋势的思考
2011-02-01 01:09 | IDTyao
@如今
谢谢!也祝你春节快乐!  回复  更多评论
  
<2011年1月>
262728293031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关于IDTyao

位置:北京

兴趣和研究领域:

* Instructional Design & Technology

* e-Learning in Industry

* Knowledge Management

IDTyao留言:该博客为教学设计和学习技术在企业电子学习中的应用和发展而建立,记载一些学习和工作的思考和感想。欢迎评论和交流。你也可以给我留言,我会尽快回复。谢谢!


公告:IDTyao发现近期有人抄袭该博客文章,并加上小广告发帖在eLearning世界的论坛中。这里严厉指责。若需引用,请注明出处。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This work is licenc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ce.


留言簿(93)

随笔分类(145)

Official 资源

Tools

集思广益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