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49,  文章 - 368,  trackbacks - 2
有一段时间没有思考了。发现毕业后的的日子真的很轻松,加上和父母四处游玩,书本和笔记都被我堆到了墙角边,很长时间没有整理过。五六月在渐渐炎热的初夏中渡过,难道我进入了休眠期了?

七月的工作即将开始,还是应该抖擞精神,“温故尔知新”了。在过去两年的研究生学习中,广泛的接触和深入了解了教学设计的理论和模型,现在应该是准备大展鸿图的时候了。重读书本没意思,想结合工作需求准备点自己的Toolkit. 这个Toolkit还是围绕企业电子培训为主。(对了,有位朋友到我这里留言,抱怨说我这里只针对企业培训,没有个人学习的意见。我回复说,我的博客本来就是围绕企业培训为主。关于个人学习的建议我这里恐怕是不能提供。建议他/她到Jay Cross他老人家的博客去看,或许有点帮助。)

最近在休眠的时候还在思考另一个问题,是关于该博客的建设问题。今后对IDT在跨国公司对网络培训应用的帖子将会增多,而高校学习的思考会减少一些。希望对公司网络培训感兴趣的朋友多来这里交流看法,对高校学习有感想的朋友多到这里来指导。IDTyao谢过先。


若需引用,请注明出处。
posted on 2007-06-30 01:27 IDTyao的企业电子培训 阅读(189)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关于学习生活感悟

FeedBack:
# re: 休眠期结束[未登录]
2007-07-09 14:14 | lin
评估标准和 ROI 能详细解释一下吗,在大型企业中如何做教学设计呢,给个建议,好吗?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年6月>
2728293031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1234567


关于IDTyao

位置:北京

兴趣和研究领域:

* Instructional Design & Technology

* e-Learning in Industry

* Knowledge Management

IDTyao留言:该博客为教学设计和学习技术在企业电子学习中的应用和发展而建立,记载一些学习和工作的思考和感想。欢迎评论和交流。你也可以给我留言,我会尽快回复。谢谢!


公告:IDTyao发现近期有人抄袭该博客文章,并加上小广告发帖在eLearning世界的论坛中。这里严厉指责。若需引用,请注明出处。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This work is licenc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ce.


留言簿(93)

随笔分类(145)

Official 资源

Tools

集思广益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