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49,  文章 - 368,  trackbacks - 2
本来寒假开始有好几个话题可以放在这里的,刚刚准备写,就发现网速极其慢,打不开网页。(据说是台湾地震,海底光缆断了--2006年底最大的cliche)。总之,好长一段时间都上不了这里。

前两天在在线教育论坛看到一个话题说是如何选择LMS平台。看到不少人纷纷献策,都说得没错,但总觉得不够踏实,其实选购LMS就跟去商店买鞋子差不多,不管何种款式,颜色,大小,皮料,穿在脚上最舒服的,能和衣服颜色和样式最能搭配的,就是它了。

公司里本来有一套LMS,但是头头们决定还要再选购一套,这个任务就落在我的顶头上司上。那天问了她一下,她诡异的笑笑说:有好几家LMS厂商都和她联系了。她已经设计了一个问题让他们的LMS去解决,谁的产品最能够解决问题,就选谁。最后一句话是:“Oh! They are going to hate me. But we will have the best system."

等后天回公司了,再去问问进展怎么样了。

若需引用,请注明出处。
posted on 2007-01-03 04:11 IDTyao的企业电子培训 阅读(522) 评论(5)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e-Learning in Industry/SCORM

FeedBack:
# re: 选择LMS平台
2007-01-03 09:38 | zhguoq
绝了~

yao,您那里不放假吗?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选择LMS平台[未登录]
2007-04-19 16:44 | Bill
可否说明下你的老板问的问题是什么?

我想挑战下。可否发到我的email:billchou7928@gmail.com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选择LMS平台
2007-06-18 14:48 | xiaoweifufu
yao:
我发现你的博客里说的都是一些企业的员工培训,关于个人学习说的很少,我想知道,个人的话,除了在线学习,网上大学之外,还有什么方式没有,因为在网上大学的费用还是满高的,而且学历在很多地方不被承认,在线或者下载的一些视频教程的话,互动不多,而且不是自己所感兴趣的东西都能找得到。
你能对通过e_learning自学的人给点建议么?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选择LMS平台
2007-06-30 00:58 | IDTyao
@xiaoweifufu
你的发现是正确的。我的博客确实是围绕企业的员工培训,准确一点是企业的网络培训来思考和记载的。对于个人学习,我研究不多。或许Jay Cross的Informal Learning能解答你的问题。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选择LMS平台
2008-02-26 10:54 | guest
你好,能告诉我您在文章中提到的在线教育论坛的网站地址吗?

zhangyuhui2000@msn.com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年1月>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123
45678910


关于IDTyao

位置:北京

兴趣和研究领域:

* Instructional Design & Technology

* e-Learning in Industry

* Knowledge Management

IDTyao留言:该博客为教学设计和学习技术在企业电子学习中的应用和发展而建立,记载一些学习和工作的思考和感想。欢迎评论和交流。你也可以给我留言,我会尽快回复。谢谢!


公告:IDTyao发现近期有人抄袭该博客文章,并加上小广告发帖在eLearning世界的论坛中。这里严厉指责。若需引用,请注明出处。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This work is licenc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ce.


留言簿(93)

随笔分类(145)

Official 资源

Tools

集思广益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