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49,  文章 - 368,  trackbacks - 2

       很荣幸收到张渝江的邀请到他的教育edudig.net去看看。在信中他问我美国有无类似的网站,我记得是有的。有一个关于技术方面的英文网站,有很多人发表帖子,也有很多人回复。投票可以针对发表的帖子,也可以针对评论。
       这篇文章会发到edudig.net作为试用。

发贴失败,请张渝江帮忙。



若需引用,请注明出处。
posted on 2006-05-30 01:26 IDTyao的企业电子培训 阅读(28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IDT Tools
<2006年5月>
30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123
45678910


关于IDTyao

位置:北京

兴趣和研究领域:

* Instructional Design & Technology

* e-Learning in Industry

* Knowledge Management

IDTyao留言:该博客为教学设计和学习技术在企业电子学习中的应用和发展而建立,记载一些学习和工作的思考和感想。欢迎评论和交流。你也可以给我留言,我会尽快回复。谢谢!


公告:IDTyao发现近期有人抄袭该博客文章,并加上小广告发帖在eLearning世界的论坛中。这里严厉指责。若需引用,请注明出处。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This work is licenc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ce.


留言簿(93)

随笔分类(145)

Official 资源

Tools

集思广益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