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A GIRL
爱生活爱自己
posts - 69,comments - 86,trackbacks - 0
      哈哈,高兴!
      总经理终于对我写的文件做出了肯定了,去年年前销售经理向总经理推荐我的时候,总经理看过我写的东西说,快的话半年或者一年把我写东西的能力锻炼出来,看来我还不笨,半年时间就得到肯定了,HOHO,一直觉得自己没学到什么东西,今天我才明白,有些东西的学习是看不到,我相信总经理要我看的质量管理体系,还是对我起到了很大帮助作用的,虽然现在还只是看了些皮毛,加油啊!
      下午公司组织去农家乐,高兴,嘻嘻。自己的小计谋被经理看透了,呵呵,其实也没什么嘛,就为了能在周末多休息一下啊,我相信经理是能够理解滴!
       不过紧接的是大堆的工作任务的完成了,还好有个五一的盼头!
posted on 2007-04-21 10:50 I AM A GIRL 阅读(73) 评论(1)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高兴!
2007-04-21 13:27 | me
呵呵 也为你高兴 加油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7-04-21 11:01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