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A GIRL
爱生活爱自己
posts - 69,comments - 86,trackbacks - 0
     周末一直在上班,今天回家终于熬不住,吃了饭倒在床上就睡觉了,逼着自己完成了个人卫生,现在居然没了睡意。就来打点打点这里了。
      个人生活还是要和生活分开的,工作中多了朋友,总觉得做起事情来碍手碍脚的,但是又什么都不能说,烦。
       早两天听说了某个人的某些事情,心里还是狠狠的痛了一下,今天更加的不是滋味,昔日的情人今天已经又找到了他的缘分,自己证实这个事情,我不知道自己是要祝福还是唾弃。在早两天我就发了短信给老哥哥,老哥哥大半夜了还给我发来短信说只有对真正在乎你的人付出感情才是有意义的。我知道自己现在所做的事情都是没有意义的,但是我该如何找到我的起点,我真的不知道。我不知道在某个人的新感情中他又投入了多少,但是他重新开始了,证明他已经将该忘记的忘记了,而我......虽然早已是陌路人了,还是祝他早日完成他父母的心愿吧,尽管我在这里说他看不到也听不到。没有想到在这个时候我居然能平静的说出这样的话,自己会恨他一辈子,这辈子到下辈子都不会原谅他,但是我还是愿意祝福他,挺复杂的心情现在。
       天气凉爽了一些了,但愿能持续,在空调没到货的时候,千万不要热,会热死人的。
        所有我的好朋友们,我想你们了,你们在梦里见到我了吗?
posted on 2006-07-24 00:31 I AM A GIRL 阅读(9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