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A GIRL
爱生活爱自己
posts - 69,comments - 86,trackbacks - 0
        到七月一号,我算是彻底的和学校脱离了关系,在拿了毕业证,学位证,照了毕业照,吃了散伙饭,喝了离别酒,流了留恋的泪水,惟独没去车站送过人之后,我完完全全的成为了一名社会人士,感受着人情世故,琢磨着人心,试着学会改变,终于理解和感受到了人的整个蜕变的过程了,一个满身酸味儿的自命不凡的穷学生也可以变成为一个暗藏心机,心口不一的俗气的不可理喻的社会成员。我这么说并不是说自己已经就那么彻底的改变了,但是我感觉到我要变了 ,我必须变了,或则我将被淘汰。每天面对那么多那么丑恶的灵魂、面孔,对于我这样一个独自游走在城市边缘的异乡人,除了改变自己去适应这个万恶的社会外,我真不知道自己还能还可以做什么。我只希望我活的不会有一天我被社会淘汰,同样我也不希望自己走到丧失良心的那一天。但是现在我真的在改变了,一点一点的,慢慢的,在学着忍耐,在学着虚假,我可以感觉到。但是我能怎么办。我讨厌那群人,但是离开不是办法,社会的每个角落都是如此,逃,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我能选择的只有面对,独自勇敢的去面对。
         在离校的最后,我的室友们还不忘记送给我一个不错的礼物,最后的最后,还欺骗我,说实在的,四年,很多事情我心里都清楚,我没说,我忍了, 认了。这社会谁和谁之间还不能有点摩擦,矛盾呢。但是这最后的一次,真的有够让我觉得心酸,难受,让我自己觉得自己怎么这么失败,在最后的离别,别人还不忘记忽悠一下我。我只能在心里冷笑,这样的同学这样的朋友,说什么每年相聚,还吃什么散伙饭,活该散了就散了 ,没什么值得留恋的,我还是那句话,会记得你的,想见到你的,不用约定都能再见,不想的 ,在怎么约,再怎么定,也都是一个假的。只是我不能了解,欺骗我的含义何在。他自己也知道被欺骗之后了解了真相之后的感受,自己说着别人,可是自己还是用同样的方式对待其他的人,那么他和他说的那个人有什么区别。对不起,我的同学,你是真的伤害到了我。
          依然是自己安安静静的活着,就是当自己有心事的时候也要打个电话到其他的城市找人倾诉的那样的活着。某个人在电话里说我很聪明,是啊,某些事情明明自己知道是错误的,但是还是会去做,我不知道这是算作太聪明还是太愚蠢。
       
posted on 2006-07-04 23:43 I AM A GIRL 阅读(10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