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A GIRL
爱生活爱自己
posts - 69,comments - 86,trackbacks - 0
      五一过后感觉整个就没停歇过,虽然请了三天的假期,但都是学校有事情,因此三天的假期也几乎没停歇。今天终于可以休息了,好舒服啊,哈哈。昨天晚上加班的时候我就狠狠地说明天不睡到十点绝对不起来。但是寝室的其他同学要去衡山的,早早的起来了,再有我本来的生物钟也调节过来了,七点一十就起来了。同学是邀我一起和她们的,我推辞了,因为我真的想好好的休息一下了,上班的确太累了。
        论文答辩在十三号完毕了,我们离毕业又近了一大步,答辩完的那天晚上我们大寝室的一起聚了一下,因为那天肯定是最后我们能聚齐的时候了。到今天,寝室的人走得已经是差不多了。上班的走了两个了,回家的走了两个,找工作的走了一个,出门旅游的三个。想着四年的大学生活就到了尽头,心里还是带着点惆怅的,尽管可能有些人全然没有同学情谊。估计我们可能就会就这么散掉了,等到拿了毕业证大家就各自卷起铺盖走人了,要真的是这样的话,我相信这将成为我们生命力的遗憾。
         工作还好,感觉风平浪静的,只怕一旦触及到利害全部都会翻脸的,可能这就是所谓的人际关系了,晕的很。
          一个人的生活,到目前为止还好,所以想继续。
posted on 2006-05-20 08:20 I AM A GIRL 阅读(119) 评论(1)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终于休息了!
2006-05-20 08:38 | 莎芭拖儿
一个人的生活是不错啊!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