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

忆往昔时光 现短暂麻痹 发今朝牢骚 获片刻愉悦

 

2012年2月29日

砍价

     摘要: 今天,算是有3次砍价的机会,只砍了2次。很中庸的结果,1胜1负1平(放弃的算平吧)。
昨天,向一供应商询了一批芯片的价格,其中之一,无货。那边,推荐了一款替代产品,昨晚有在网上,查找替换产品。于是,早上,打给了肖老师推荐的一个芯片供应商,一样无货。忘记了是我灵机一动,还是,供应商那边说的,我要的-2的无货,-4的有货(-4的我同样可以用,完全无差别)。我提出,要500片。那人,报了4块2(不含税),后来,就迟疑了一会,然后,好象觉得那样价格给我,有点不划算的感觉(其中,我就担心,供方觉得我要的少)。于是,我放弃了砍价。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2-02-29 22:41 Cosmo 阅读(113) | 评论 (0)编辑 收藏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相册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