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

忆往昔时光 现短暂麻痹 发今朝牢骚 获片刻愉悦

 

Hard模式

    Hard模式这个词,是看开心网上一些人转贴后,有的人回复中出现的词。
    今年,做了一个很重要的决定,自己出来做。当时在投资人方面,也和大哥他们有一些
讨论,我放弃了由现在公司出资的方式,决定自己独资来做。大哥当时说我是选择了一条很难的路,这点我觉得是在很多方式上,我们在观点和认识有很大的差异。
    我无法认同他们的有些概念,在对待员工上,我一直的想法是,手下的人跟着我,是要
有好的收入回报的。而不是,迫不得以,跟着我。老妈也批评过我,在给员工开薪水的问题上。大哥他们都是学文出生的,在成本控制上面,比较严格。而我,算是从底层做起的,知道下面的人员是如何想的,又如何做的。
    他们经常会提到职业道德的问题,他们一向的观念是,做得好,会给你好薪水。而不是
先给了匹配的薪水,人家做好了,再加到合适的位置。(在合适的问题上,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砝码,每人心中都会有杆秤。) 
    还有,就是在和现在公司的关系上,我觉得是两方各取所需,我对得起我拿到的钱。
    我一直想像中的生活是,员工们都好好的用心地做事,而我自己只是组织下。有空,我
也可以出去走走。

posted on 2011-04-25 21:12 Cosmo 阅读(7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随写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相册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