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

忆往昔时光 现短暂麻痹 发今朝牢骚 获片刻愉悦

 

2010年5月8日

    前天,终于想清楚了个人最重要的问题。
    今天,签了个定单合同,草定了个口头协议。有可能,我上半年,白打工了,最坏的结果。
    一般,都会把事情最坏的一面列出来。事实,总比想象中要好,内心就会很欣慰。蛮阿Q的。
   这两单订下来,我算是创业了,一个是销售的压力,一个是雇人付薪水的压力。内心深感压抑,不过经历过这些,将来如果走上那一步,会应对得更加自如。

    晚上,给老妈打电话,老爹接的,吓一跳。以前,老爹老用老妈手机给我打电话,害我老把老爹叫成老妈。老妈去跳健身操去了,本来,还想说母亲节快乐的。开头和老爹说了句最俗的话,吃饭了吗?
    和老爹聊天,总少不了工作方面的事情。我说,我开始给人付薪水了,是不是算开公司了,是不是要给我买车了。老爹没反应过来。老爹反应过来,当然就侃侃而谈,开公司了,当然就要买车啊,一定要买辆好的......
    9点多,去天台跳绳,疯狂的甩动绳子,发泄心中的郁闷,难受。

posted on 2010-05-08 23:47 Cosmo 阅读(5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随写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相册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