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

忆往昔时光 现短暂麻痹 发今朝牢骚 获片刻愉悦

 

随记

昨天,无线3G卡莫名地就无法连接到远程计算机,打10000号,告诉我由于我的卡是属于汕头的卡。需要联系汕头的10000号,无法上网,有没有一些带地方区号的笔记本,只好打114,问汕头区号。拨通075410000后,汕头10000号告诉我,这个卡是属于汕头一家公司办的集体号,欠费被停。都怪我当初贪便宜,比较多家后,发现这家便宜,就买了。不知道,买回来是汕头的号,前段时间网络出问题时,广州的10000睬都不睬,虽然收费是省内200小时,像个小妈养的孩子。今天,去电脑城,在电脑城卖家那里试了N次,都没问题。可能今天把费用交上了,卖家打个差价来赚钱。

前几天,听同事ANNA说,公司的CC打电话给一姓梁的客户,声音很大,“老梁(娘)啊……”。CC习惯用老X和小X来称呼别人。我们小小讨论了下,幸好没有姓“爸”(谐音)的人。公司实习的沈同学,CC一直叫他小沈,现在干脆叫他“小沈阳”了。

今天,中午坐电梯吃饭时,发现和小沈一起实习蔡MM叫小沈,“大婶”。

我就问,“他是你们大婶啊?”

“你才知道啊!” MM用带着鄙视的眼光对我说。

“那他是你大婶,谁你是大叔呢?”

“那你要问他了。”
  
中午吃饭时,程工,吃的是排骨米粉。蔡MM就说,好大一碗啊,她昨天就很小一碗。“你应该和那帅哥说,帅哥给我多一些,帅哥就会给你大碗了。”
  我就插话,刚才拿汤时,就听旁边一帅哥对盛汤的阿姨说,靓女,给我一碗带骨头的。(汤是免费的,是那种大骨头熬的大汤)
  说完,发现热水平的汤碗里面有很大根骨头。“一看这人,肯定是说了靓女,给我一碗带骨头的”……“说不定还对阿姨放电了呢”……“阿姨以为他眼睛不舒服,还对他说,等下我帮你吹吹”(攻击热水平)。
 
旁边经常也同样被“损”的冯可能看不过去了,骂我几句,想转移焦点,我立马就说,“今天没说你撒,不说你,你有点不舒服啦!”

  中午吃饭,一般都在比较开心的调侃中度过。一般我,程工,蔡工,和市场部的热水平,冯坐一起。大家互“损”。不过,我们是3个人,大部分,都是他们市场部的被涮。

posted on 2009-09-23 20:01 Cosmo 阅读(6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随写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9-09-23 20:05 编辑过
网站导航: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相册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