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

忆往昔时光 现短暂麻痹 发今朝牢骚 获片刻愉悦

 

居委会?

    租房的日子里面,经常都会遇到居委会的人员查房间,基本每年碰到个4、5次算是正常的。有时候是统计住户;有时候是调查消防设备;有时候调查房中房......
    今天第一次领教了迁岗村的居委会。7、8点左右,我正在看电脑,就听见下面喊,“三楼有人吗?”走到阳台,发现10多个人,有的拿着电筒,一哥们比较夸张,戴着大盖帽,拿着电棍。
    我下去,开了楼梯门,下面人问我有暂住证吗?我说,我户口在广州,不用吧。然后,一帮人就上来了。上来后,我把我身份证给一统计的哥们看,他也没写什么东西,就让我签名。让我拿身份证复印件给他。(以前,好像从来没有这样的,都是人抄身份证上的东西)一哥们就拿着电筒到我各个房间看。其他几个哥们也是到处观望。看见我桌上的笔记本,还不忘提醒我,笔记本要照顾好,提醒好几次。我就实话实说,我上班都带电脑的。感觉,有点小偷提前上门踩点似的,事后想起来,没看他们证件啊。
    
    记得上次公司的会计,就是被一帮人查暂住证,狠捏了手臂,把手臂捏伤了。

posted on 2009-09-01 21:54 Cosmo 阅读(6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随写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相册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