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

忆往昔时光 现短暂麻痹 发今朝牢骚 获片刻愉悦

 

SPA之王

    这个周末,体育方面的结果让我颇为满意。蓝黑大胜红黑,曼联小胜阿森拉。而法拉利也实现了冠军“零的突破”。没有让印度力量,爆出更大的冷门。
    自从搬家后就没怎么看F1了,匈牙利站时发现PPLIVE没有直播,没有观看;而欧州站时,无线3G网卡在住处信号相当的不好。那种断断续续的画面,反而,会让人很不舒服,放弃了。
    最近,无线3G的信号稳定了不少。昨天的排位赛,由于在天河那边的缘故,没有看。回家看新闻,印度力量的费斯切拉拿到杆位,而BUTTON、小黑在10名开外让我大跌眼镜。
    上午用PPLIVE观看了EOG总决赛,信号算是比较稳定了。8点左右,用PPLIVE刷不出来,直播F1的频道。8点10分了,想着试下PPS,PPS上面竟然有。以前用PPS,给我的感觉就是虽然网络速度很好,但PPS会卡。
    PPS连接上的时候,已经跑了1圈了,发车没有看到。造成BUTTON和小黑等退赛事故也只是简单重放了下,看得不是很清楚。利用安全进站的机会,KIMI超越了费斯切拉。后面的比赛就略显平淡了,KIMI的主要对手只有印度力量的费斯切拉,两人很胶着。两人策略一样,最后一段,一直很紧张,希望法拉利不要出错。
    在最后几圈,PPS又出问题了,而网络没有问题,无法显示画面。9点半时,翻了下SOHU体育,KIMI夺冠了,法拉利今年的第一个冠军。老样子,KIMI还是把香槟的第一口留给了自己。以前,还蛮担心法拉利今年拿不到冠军。现在不用担心了,虽然法拉利号称放弃了今年的比赛,不过最近3站KIMI前3拿了个遍。
    如果不是去年的意外,KIMI算是SPA5连冠了。是当之无亏的SPA之王。希望他明年还留在法拉利,留在F1。

posted on 2009-08-30 23:25 Cosmo 阅读(9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F1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相册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