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

忆往昔时光 现短暂麻痹 发今朝牢骚 获片刻愉悦

 

搅局者的“胜利”

    F1德国站可能是本年度到目前为止,被套圈车辆最少的一次。小黑被套圈很大原因在于发车时发生的碰撞。10多圈时,第一名与第十名的差距竟然只有10秒左右,让人惊奇。
        MASSA在第一次进站前死死压制VETTEL和老巴,使得本来被罚的WEBBER比较顺利地拿到冠军,老巴和VETTEL拿冠军的梦想破灭,而自己也站到了领奖台上。科瓦莱宁对BUTTON的压制,让积分领跑者毫无办法,展示了自己的技术实力,也为迈凯伦拿到了一个积分。
    CCTV主持人对BROWN大师的极度“崇拜”或“尊崇”(“迷信”),让有人点无语。BROWN可能在本站有点赌博的意味,赌天气可能有异常,使用3次进站策略。第一次进站采用轻油策略,老巴出站后被MASSA压制了近10圈,CCTV主持人一度膜拜的态度。至少出站后,刚好插在一辆车后面一点点,策略就不能算是成功。BROWN曾经成功使用策略,不代表他的策略每次都是对的。后来,主持人只能自己给自己耳光,推翻自己前面的言论。
    从德国站的比赛中,最快圈速在接近结束时才做出。说明,轮胎在低温下达到工作温度需要很长时间。BROWN和红牛在高温和低温下的速度对比,可以看出,扩散器在低温下起的作用比较有限,因此在机械下压力方面有优势的红牛在低温下可以得到不错的速度。
    KIMI算是苏蒂尔的“克星”了,本站印度力量车手有可能拿到积分。可是在出站时与KIMI发生了碰撞。去年摩纳哥站,KIMI让苏蒂尔丧失了几乎到手的第4名。
    恭喜WEBBER实现冠军0的突破。在今年的休假期,受了重伤,仍然坚持这项运动,早期接近自费的参与方式,让人感动。记得没错的话,几年前,因为车出现故障,屁股差不多在高温下快烤熟,仍然坚持开下去的也是他。希望WEBBER能给我们带来更加精彩的比赛!

posted on 2009-07-12 23:54 Cosmo 阅读(4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F1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相册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