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

忆往昔时光 现短暂麻痹 发今朝牢骚 获片刻愉悦

 

因SEE OFF产生的一些对话

    SEE OFF开始计划明年9,10月间的婚事。问我,女方一般准备什么东西?我回答“我又没有婚过,咋知道,等我婚了,告诉你”。SEE OFF“那明天就结,后天告诉我”。

    突然,碰到一个今年10月份姐姐结婚的同事,就问,“结婚,女方一般准备啥?”
    “婚纱 裙挂 喜被一双 金子 喜糖 红包   房间内的用品都应该是女方准备的 就是衣柜啊,床啊,啥的 但是如果住进男方家的话应该就不用吧
    “我同学家虽然条件不是很好,不过,他父母很有先见之明,很早,就买了2套房子!
    “那你们家呢?哈哈
    “我们买了块大地,等将来,女方带金子来了,去盖房子啊!
    “那你找个女富豪,入赘得了
    “哦,对对,想起来了,我们家有个大仓库,可以像奋斗里面,搞个LOFT!”
    
我老爹N早以前,就和我说过这样的话!说一次,我发狂一次!
    ......
    

posted on 2009-06-28 23:01 Cosmo 阅读(4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随写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相册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