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

忆往昔时光 现短暂麻痹 发今朝牢骚 获片刻愉悦

 

河南客户

    前天终于送走了河南的王总,真的很佩服他坚韧的性格。在公司组织去阳朔旅游前,就到公司了。不过,由于机械部分的耽误,他在广州待了两周。
    我一直都嚷嚷着,让他住的宾馆给我们公司一些好处,给它找了这么好的旅客。以后,来了要待这边的客户,就带去那个宾馆。以前一个潮州的客户也在这边待了10多天。
    这周,一边他在等机械部分,一边我按照他的要求修改软件。他按照他的客户要求,做了一些编码规则。一直试图把它们做得灵活,以后可以不用找我修改软件。但是,发现,无法把所有的规则统一起来,只能按现在的规范,一种规则一种实现。
    有次,我在写程序,他过来和我讨论个问题。靠近我说话,他吸过N支烟的嘴中,发出无法描述的气味,让我一顿窒息。差点吐了。由于,不能表现出来,只能慢慢把头偏向一边,又不能偏得太多。感觉很奇怪,烟龄比我年纪还大的二伯都没有这样的气味。从此,我和他探讨问题,绝对对他保持尊敬,他坐着我一定站着。还好高度有点差别,不用他站着,我踮着。PP用来喝水的杯子,被他用来做烟灰缸。
    后来,从PP口中得知,他的儿子去马来西亚上大学。
    可能我孤陋寡闻,不知道马来西亚有什么比较强项的专业。“马来西亚有什么比中国强的专业啊?有必要去马来西亚留学吗?”
    王总对PP说的有句话让我对他肃然起敬。“如果你们销售UL激光器很多,可以要求他们来中国设厂啊”。
    
    

posted on 2009-06-28 20:39 Cosmo 阅读(3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随写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相册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