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

忆往昔时光 现短暂麻痹 发今朝牢骚 获片刻愉悦

 

叹息

    看完F1西班牙站,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
    今天CCTV不直播比赛,只好看PPLIVE上面的星空体育。主持人不知道是台湾的,还是新加坡的。一个主持人一直唱衰KERS,“克死”。网络直播受网络影响很大,最后10多圈时,网络连接出问题了,停了数分钟。
    KIMI在暖胎时,收到车队信息,他的KERS存在故障。KIMI借着发车,升到了第10,并一度追近海费尔德。因为传动方面的故障退赛了。
    MASSA方面,一度可以登上领奖台的,由于第一次进站后阶段速度较慢。被WEBBER晚进站超越。在最后10圈左右,车队又犯下低级失误,油加少了,最后几圈只能省油行驶,让过VETTER和ALONSO。主持人好好的“坯”了顿法拉利。
    也可能是我比赛前没有对M.Y说出,我预计法拉利可以前三。昨天,由于在同事家玩,没有看排位,法拉利排位表现不错。从本站来看,法拉利赶上来了,不过在细节方面还要多加注意。
    本站比赛,按主持人说的,是比较闷的。近几年,都是得杆位者夺冠。BUTTON夺得杆位,继而冠军。今天,老巴采用3次进站,仍然拿到第二,可见,BROWN的速度比其他车有很大优势。主持人一直戏称老巴“二奶”,而另一个主持人说,“二奶”是得宠的。还是叫老巴“绿叶”比较好,当初在法拉利给M.S“断后”,现在又要给BUTTON“断后”。不知道,将来他会不会如同当初离开法拉利时,发泄自己的不满。
    本站唯一让人比较喜悦的是,法拉利的速度又回来了。预计他们下站应该有更好的表现,进入前三。

posted on 2009-05-10 22:07 Cosmo 阅读(4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F1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相册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