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

忆往昔时光 现短暂麻痹 发今朝牢骚 获片刻愉悦

 

惯性思维

    惯性思维感觉和经验算是同义词。
    周5晚上8点左右,接到临风短信,“有没有时间去唱K”。想想,也没有啥事,虽然第二天要去公司,还是决定去唱会。毕竟,从2月份后,就没有去唱过K。
    收到临风订好房间的短信,说在我家对面地方的322房间。
    前段时间,和临风去家对面的厨吧吃过两次饭。他在那里也申请了个VIP卡,可以打9折,那里也有K房。第一次去那里吃饭,发现那里有个MM在那里弹钢琴。可能弹钢琴,比较让我这种从小没有受过各种艺术教育的人有特别的感觉。音乐可以拯救人的灵魂。我一直记着的一个故事,就是,说二战后,被俘虏的德国军官,对美国军官弹的钢琴,有点轻视。随便出来个人,就弹出了很优美的钢琴曲。德国的军官小时候都收到过很深的音乐教育。而我只是大学时“迫不得已”来接触了一些古典的音乐。音乐可以对人在事业方面有很大的促进。
    说偏了,我很快到达厨吧,那里没有322,服务员带我到3号房间,里面人全部不认识。赶紧,给临风电话,让他出来接我。原来他们在K歌王,我只是一直记得以前吃饭时说过有时间要在这边的厨吧唱唱歌。K歌王,在我住处对面对得有点偏。
    到了唱歌地方对着临风一阵“抱怨”,“害”我丢人。唱着现在每天洗澡和洗衣服时,练习的歌。唱了一首,发现嗓子就有点沙了。在家唱的时候,调子比较低,一去K房调子就不由自主的高了上去。以后,练歌,要变变了。
    在K歌王,我们和以前去天河北堂会唱80块3个钟头一样,还是偷偷带了几瓶水进去。那地方那种方式,是没有水可以喝的,只好偷偷带进去。其中有次,带进去的水还被服务员发现了,被拿去保管了3个钟,走时,还给我们。到家上网查,K歌王没有带自助或不带自助的收费方式,应该是带自助。
    凌晨3点半左右又接到以前那个买了我们激光设备客户的电话。他的激光器有点问题了,我让他周6拿机器到公司。然后,挂完电话,又继续睡了,睡眠一点都没有受到影响。早上起来,就像做了个梦似的,如果没有看通话记录的话。

posted on 2009-05-10 16:22 Cosmo 阅读(7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随写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相册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