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

忆往昔时光 现短暂麻痹 发今朝牢骚 获片刻愉悦

 

警察“叔叔”

    警察“叔叔”是高中时的同桌,在3年的高中生活中还同桌过两次。因此,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我还害他请过家长,让我内心一直存有一份歉意。因为他现在是警察的缘故,所以辈分一下就高了。
    4月30日,我没去上班去广州火车站接他。本来是想去站台接他的,我冒冒失失地跑到出口处问那里的警察。“可以到站台接人吗?”“你看通知啊”,没有直接告诉我。我再次询问,结果一样。莫名其妙下,回头看了下广场中央的大屏幕,原来4月30日-5月3日,不卖站台票。
    看着指示牌,K7晚点10分,过了没几分钟,又变成晚点24分钟。晕,还好来得不算早!
    K7的乘客终于走出来了,警察“叔叔”健硕的身体一下就被我发现。给他一个电话,他也看到我了。
    前几次,他来广州都没有逛过街,下午强烈要求去逛逛,于是去上下九和状元坊。坐地铁途中,看到一对情侣的情侣衫,只见男生的胸前写着“我只洗碗,不吃饭”。
    在上下九一个卖情侣衫的地方,我就怂恿他买套回去穿穿。地铁上对应的女衫是“我只吃饭,不洗碗”。还有,其他美女与野兽、GF和BF之类的。后来,他挑中了一套,手牵手的,男黑色,女白色。44块。他开始谈价了,老板说,44是有含义的,生生世世!
    整个逛街过程,一直走着走着,大约2个半钟头,准备走到状元坊去,不过我们走错路了。临时,决定不去状元坊了,回同学家了。同学家离五山20分钟路程,我们到达了华农附近。
    好久没逛街的结果是,两腿还是有点酸。找到一个沐足的地方,比较有特色的是,最后有个脚底火罐。警察“叔叔”的火罐沾上去,不到一分钟就掉了,几次后,技师放弃了。由此,证明他的皮是如此的厚。他就嚷嚷着,让人给他背部拔火罐。
    在华农附近,一些发传单的学生,对他称呼“同蟹”,把他高兴坏了。要知道,他经常给人的感觉就是“流氓”。
    好想看他和他GF穿情侣衫的样子,记得上次在武汉沐足时,我和他们两口子。当时,来了3个技师,2女1男。男的当然是为他GF准备的啊,他让换人。两人小小地争吵了会。男GG很郁闷的走出去了,而当时没有别的女技师了。我就提议让男技师给我洗!
    今天他就要踏上返程的火车了,一路顺风!

posted on 2009-05-02 15:21 Cosmo 阅读(4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随写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相册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