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

忆往昔时光 现短暂麻痹 发今朝牢骚 获片刻愉悦

 

蜗牛

    早上吃完早饭,去揽月路口转车。
    发现,站台边的树上挂着不少蜗牛。貌似,很多年没有见到蜗牛了。  


    来张特写。

    走了两步,听到脚下“咔嚓”的声音。低头发现,地上全是蜗牛,不小心踩到了。

    跳车
    下班,先坐578(很破的车,无空调,车窗可以打开)到科学城路口转车。在科学城路口等待绿灯中,后面,一个大叔在电话。“我在科学城路口,塞车了,真想跳车!”(实话来说,今天不算塞,只是下班车多,车会慢点。)没多久,一个MM,就嚷起来了,“不要跳,很危险”,大叔,已经站在窗口了。此时,已经绿灯了,车要发动了,司机也说,不要跳。大叔,还是跳下去了。幸好,没发生什么事情。


posted on 2009-04-07 21:27 Cosmo 阅读(113)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随写

评论

# re: 蜗牛 2009-04-08 13:25 星期天

这么多啊,估计是个牛窝……  回复  更多评论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相册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