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

忆往昔时光 现短暂麻痹 发今朝牢骚 获片刻愉悦

 

有线电视的邮件

    昨天,回到家里中,习惯性地打开电视。
    瞟了眼电视,电视中间被一个蓝色的窗口覆盖。“紧急邮件”。什么帐户费用106块,要在3月23日指定的时间前去续费,(昨天是3月24)否则,收看时有可能出现故障。
    我迟疑着,装了机顶盒收视费用每月好象是20多块钱吧,106够用一个季度了。而截止时间还是前天,琢磨着一会给房东电话,让他去续费。
    没办法消除那个窗口,我把机顶盒和电视都重启了下。窗口没有了,试着再次找那个邮件。在邮件箱中发现一封“致歉函”。而刚才的紧急邮件没有了。拿起DC,拍了下来。
    不过,紧急邮件中,没有提到“测试”之类的词语。看照片中,好像我把106,看成帐户余额了。

    
    

posted on 2009-03-25 18:24 Cosmo 阅读(126)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随写

评论

# re: 有线电视的邮件 2009-03-31 14:24 小虫子

你的相机都看成手机了
机不离手  回复  更多评论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相册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