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

忆往昔时光 现短暂麻痹 发今朝牢骚 获片刻愉悦

 

2月9日

    2月9日,如果看我身份证,可以得出是我生日。不过这个日子,和我没什么关系。
    记得3年前,还在R公司。早上,刚进公司们,BOSS就对我说,“生日快乐!”。我赶忙就说,“今天不是我生日”,搞得很怕请客似的。不过,那时候,根本没有想过这一茬。只是,太“老实”了。搞得BOSS,很不好意思,“深深”地伤害了他。
    回到住处,和表姐她们说起这个事,“那是BOSS想向你表示一下啊,应该会有礼物之类的啊”!
    从其他的同事那里得来的消息是,BOSS会送一本励志弥补个人缺陷(他感觉的这个人的缺陷)的书。
    哎,有点后悔,很想知道BOSS认为的我个人缺陷是什么。

    

posted on 2009-02-09 13:03 Cosmo 阅读(3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随写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相册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