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

忆往昔时光 现短暂麻痹 发今朝牢骚 获片刻愉悦

 

春节行程

    返回广州5天了,在丽江等高原地区,没有高原反应的我,在广州天天犯困。使得,一直想写的日志,一直在拖。在高原地区,睡得也不多,基本是11点-12点左右休息,早上7点左右起床。早上,洗脸刷牙还是用冰冷刺骨的水。每天,还相当的精神。难道是高原后反应?
    1月24日,从广州飞往成都,成都武侯祠刚好在举行庙会。逛了几个小时。下午,飞往丽江。住在XIAOXUE同学推荐的玫瑰缘客栈。之所以,经成都到丽江,是因为这样的行程,票价有折扣比经昆明便宜,又可以在成都玩,而返回时经昆明的票价又相对便宜一些。这样下来,成都和昆明都玩了。当天晚上,定下1月25日出团的阿拉丁梅里雪山4日游。
    1月25日,出团,下午,游览中虎跳。住香格里拉的新龙门客栈。
    1月26日,游览噶丹.松赞林寺和噶丹.东竹林寺,住飞来寺大酒店。那个地方叫飞来寺,和老家弥陀寺类似。
    1月27日,8点观看日照金山,没看到。9点半左右,徒步16公里的明永之旅。住奔子栏。
    1月28日,返程,下午,骑马拉什海。梅里雪山4日游结束。住玫瑰缘客栈。定下泸沽湖3日游。
    1月29日,经过数个小时的“滇”(颠)路或泥石路到达泸沽湖,住牧云山庄。
    1月30日,泛舟泸沽湖,游格姆女神洞,摩梭家访,游走婚桥,继续住牧云山庄。
    1月31日,返程,住束河凤凰苑客栈。
    2月1日,中午,离开丽江,抵达昆明。住云上四季。
    2月2日,圆通寺,云南讲武堂,翠湖,滇池,晚上返回广州。
    旅行结束。
    

posted on 2009-02-07 20:43 Cosmo 阅读(3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随写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9-02-12 10:33 编辑过
网站导航: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相册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