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

忆往昔时光 现短暂麻痹 发今朝牢骚 获片刻愉悦

 

路考

    今天的路考终于有惊无险的过了。
    考前,在能源路那块,等考试的车超级多。    

    前一天,晚上练完车,教练和我们3个考生约定今天早上7点半,驾校集合。以前,一直和我一组的湖南哥们,直到7点半,给教练电话,来不了学校,直接去练车的地方。另外一个哥们说,那人是湖北的吧,怎么这么做事,让我们等这么久。我什么也没说。(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昨天我在5点15才到集合地点的缘故,教练说的时间是5点到5点半。)
    最可恶的是,考点那里的卫生间,竟然收费1块。收费人员穿着类似车管所人员的蓝色衣服。我怀疑,是不是车管所内部人员。卫生间,就是在楼梯口建立的一个小小的空间。如果,要大的,就比较麻烦的,那里貌似只有一个位置,不少人在外面排队。
    我们的车是第三辆车,第一辆很快,考完。考完后,第二辆车的师傅坐到我们第三辆车上。然后,第一辆车的师傅也不让第二辆车先过去,堵在前面,调头,搞得第二辆车上的考生,一顿手忙脚乱的。我们车上的第二辆车师傅,不断的用白话骂第一辆车的师傅(第一辆车和第二辆车是同一个驾校的),衰仔之类的,有些听得不是很懂。第二辆车上的第二名考生,据说是考第三次,教练给他急得不得了,嘴上不停的说,还做手势给后面的行车,避免别的车影响他的学员。哎,可怜天下老师心啊!

    昨天,教练提前一个小时,通知我们5点半去练车。科学城里,车真不好等。到科学城路口,已经快5点了。只能TAXI过去,上车,司机和我商量,能否带先问他的两个带不少行李的人一程到私立华联。我看距离也不远,就同意了。很快就到了私立华联,司机也没有找人收费。路上,司机一路都和我聊天,听说,我是赶去学车,很热心的告诉我怎么看车后盲点。快到驾校了,遇到塞车,司机就提前打票了,35块,我给了他100块,他找了我70块。后来,我说,的士司机也不容易,就给了10块给他。而他后来,还是找了我5块。哈哈:)听口音,司机好像是河南人。
    另外一个和的士司机有关的事情。记得是2008年CC生日,喝酒了,有点大。TAXI回家,费用好像是34块。我给的50块。司机竟然,找了我56,把一张50的当成10块了。我说,“师傅,您看好了?没问题吧?”






posted on 2009-01-13 16:47 Cosmo 阅读(83)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随写

评论

# re: 路考 2009-01-22 09:58 小虫子

我咋没没碰到过买东西多找我钱的事阿
........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9-01-13 17:39 编辑过
网站导航: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相册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