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

忆往昔时光 现短暂麻痹 发今朝牢骚 获片刻愉悦

 

过去这一周

    元旦节后,接连上了7天班。昨天,周6上班,为了去“享受”温暖的阳光,让一帮同事,大感意外。
    前5天,每天煮腊味饭,将已经预付的公交费用和午餐费用等除外,这周,竟然没有花到100块。
    昨天,偶然,翻了下日历,我竟然,将日子记错了。农历一年前的昨天,我“疯”似的从广州赶回家。往日的情景,历历在目,仿如隔日。
    前天,老妈给我电话,告诉我08年发生的一件不好的事情。回想,几个月前,我就感觉有些怪异了,有点“马后炮”。不过,对我来说,未必是坏事,至少将来的一段日子,我耳朵会舒服不少。我借此机会,将我对一些事情的想法和原则,表达了,得到老妈不少的认可。
    
    洗板水
    周4,去广州化学试剂厂,购买洗板水。
    搬家到创新大厦时,将以前买的那种洗板水,弄丢了。于是,在淘宝上买到一种很多人卖的牌子的,用第一次,感觉还可以。第二次,气味就很浓了。闻了,就很不舒服。晚上,在没有看美女的情况下,竟然,一窍出血。赶紧,找新的。
    由于我们用的酒精的缘故,发现广州化学试剂厂有洗板水卖,就电话联系。因为,是试用,量不是很大,开始一个哥们说,科学城可以送货的。后来,因为问是否有难闻气味的问题,电话给了另外一个大叔,那个大叔说,不能送货,让我去他们厂买。早知如此,不问是否有难闻气味了。
    周4,赶过去,交完钱,赶紧去提货。我确认我到提货处的时间是5点1分,误差1分左右。提货处已经关门了。和交费处的哥们说了说,怀疑是上次电话中的那哥们,那哥们说可以送货过去。折腾了半天,还是送货了。

    最近公司楼下保安的帽子,从大盖帽换成了钢盔,用来防寒抗冻好象说不过去,难道是我们这块,经常有危险人物或恐怖分子出没?
    

posted on 2009-01-11 10:50 Cosmo 阅读(2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随写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9-01-12 09:00 编辑过
网站导航: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相册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