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

忆往昔时光 现短暂麻痹 发今朝牢骚 获片刻愉悦

 

可怜的电磁炉

    今年过年不回家,老妈老爸托堂姑她们给我带了些灌肠。
    让我在异乡的平安夜,享受了一顿腊味。不过,不幸的事在收拾时发生,我轻推了下电磁炉,炉一角碰到墙上。顿时,一种东西碎的声音,不断发出。只有几个碎片产生,有机玻璃发生了“内伤”,满目“疮痍”。照片中可见。
    
    蛮喜欢这种感应式的启动方式,而这个是在2008年2月12日购买的,维修费用不算太贵,所以返厂去修了。
    
    附:圣诞节收到一个没有保存号码的人的祝福短信。回了句“谢谢,您是?”没想到,收到一个自称“小X”的回复。回到公司,原来是那个明显大我不少的客户。难道我看起来,这么老吗?

posted on 2008-12-26 22:47 Cosmo 阅读(62)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随写

评论

# re: 可怜的电磁炉 2008-12-30 14:01 小虫子

哎,可怜的电磁炉啊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8-12-26 23:01 编辑过
网站导航: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相册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